你所在的位置:《炉石传说》官方论坛 职业讨论区 安度因的信仰 牧师9点水的群体复活也太恶心了吧
牧师9点水的群体复活也太恶心了吧
恒老哥教你做人#5772
恒老哥教你做人
这个法术一复活就是三个随从,还tm是满状态复活出来,这谁顶得住,强烈要求官方削一下这个法术。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风中残竹气宗青灯#5590
风中残竹气宗青灯
哇那我们标准复活牧靠这个吃饭你还想要削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一袋鬃狮王春晖#5435
一袋鬃狮王春晖
???玩个牧师活到9费复活3个随从庆祝一下不过分吧?你怎么不削术士dk,复活一地呢才多一费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EpicMouse#587636
EpicMouse
鱼人萨0费全体+2+2更恶心好吧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对面的小垃圾#5635
对面的小垃圾
憨憨,一个鱼人灾祸牧师直接投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无涯#52849
无涯
群体复活也看运气吧,我不止一次复活出三个战斗力加起来不到5/5又只有战吼的随从∏_∏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KevinKang#51503
KevinKang
呵呵,牧师本来就靠回血,还削弱这个?那你干嘛不问法师取消一下法术?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Accelerator#52694
Accelerator
天啊标准牧师复活体系这东西满编还不一定有效果,你还要求削?!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心魔#51138
心魔
削你码,还削,你玩哪个职业的?把你职业取消了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杀戮之鲷#5631
杀戮之鲷
真不强,没必要削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炉石传说》官方论坛 职业讨论区 安度因的信仰 牧师9点水的群体复活也太恶心了吧

请举报任何违规行为,包括:

暴力威胁。我们将严肃对待此类行为,并会上报有关部门。

发布的主题中包含其他玩家的个人信息。包括实际地址、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及不当的照片和/或视频。

骚扰或歧视性用语。此类言辞将不允许出现。

点击此处显示论坛主题发布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