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炉石传说》官方论坛 职业讨论区 萨尔的图腾 我来拯救萨满(标准)
我来拯救萨满(标准)
三天#5855
三天
本帖最后由 三天 于 2020-6-11 11:10 编辑

简称龙蛋萨,只说思路:
1)龙蛋单/双倍战吼,根据场面及手牌留大怪龙/法伤龙/突袭龙/嘲讽龙等,然后就是沼泽之子+湖人恶棍找配合法术,配合/解场/伤害等,随之闪电箭/熔岩爆裂+双倍战吼雷云元素斩杀;
2)5费龙会给充足的过载、伤害法术以及沉默,1费法术/闪电吐息/破碎奔行者破龙蛋;
3)视界术+乔巴斯的减费+抽牌往往能够在一回合打出成吨伤害;
4)前期不用担心场面太差,即时后期也不用担心对面一堆的恢复和满满的血量,你只需要运营好场面,攥够法术,一击必杀。通常双倍战吼来的时候也是结束战斗的时候。
### 龙蛋萨
# 职业:萨满祭司
# 模式:标准模式
# 凤凰年
#
# 1x (1) 腐化水源
# 2x (1) 闪电箭
# 2x (2) 奋进的探险者
# 1x (2) 工程师学徒
# 2x (2) 资深探险者
# 2x (3) 沼泽之子
# 2x (3) 熔岩爆裂
# 2x (3) 狐人恶棍
# 1x (3) 瓦丝琪女士
# 2x (3) 视界术
# 2x (3) 闪电吐息
# 1x (4) 旅行医者
# 2x (5) 多彩龙卵
# 2x (5) 深蓝系咒师
# 1x (5) 破碎奔行者
# 2x (5) 遮天雨云
# 1x (6) 鱼斯拉
# 1x (8) 耶比托·乔巴斯
# 1x (9) 阿莱克丝塔萨
#
AAECAaoICJwCxQS2mAPanQPhqAPkuAOXuQOTwgML+QOyBuAGpaEDu6UDu60D7a0DgbEDnrEDuLYDmLkD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职业混子#51841
职业混子
啊这...真的吗...
你靠这套牌打到了天梯几阶啊... ...
我以前也是战吼萨的忠实玩家,但现在沙德走了蚊子走了都走了我就没啥再拿起来的欲望了...
我一眼看上去的话你这就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做完任务就想着斩杀的一套牌,带雨云斩杀啥的思路也很好。但是,遇上快攻前期你真的扛得住吗,没有解牌没有回血没有嘲讽没有突袭。对,确实,你有可能能凭借工程师学徒那些简简单单的“场子”抗一会,但我真的不相信打快攻能打赢。
而且熔岩爆裂,你看着他你不想笑吗...
没有鱼灾没有阴谋,牧师骑士拍几个大怪咋解啊兄弟,还是没嘲讽没回血。
龙蛋。你是想着自己用电箭开嘛...哎其实好像也不是不行...而且说不定有嘲讽龙和其他大龙啥的...
好吧,我现在又觉得这构筑说不定还行了,但我的话我至少会把熔岩爆裂换掉。
希望还是先看看你的战果我再妄下断论吧。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炉石传说》官方论坛 职业讨论区 萨尔的图腾 我来拯救萨满(标准)

请举报任何违规行为,包括:

暴力威胁。我们将严肃对待此类行为,并会上报有关部门。

发布的主题中包含其他玩家的个人信息。包括实际地址、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及不当的照片和/或视频。

骚扰或歧视性用语。此类言辞将不允许出现。

点击此处显示论坛主题发布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