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炉石传说》官方论坛 综合讨论区 汉化及配音讨论区 关于新卡篡改卷宗的翻译问题
关于新卡篡改卷宗的翻译问题
Sunchy321#5602
Sunchy321
篡改卷宗
将你手牌的法力值消耗为(1)的复制洗入你的牌库,然后弃掉你的手牌。

在社区发现很多人都误解成「只将手牌中的1费牌复制并洗入牌库,其他牌不会复制」的效果了,是否可以改为类似「将你手牌的复制洗入你的牌库,其法力值消耗为(1)点。然后弃掉你的手牌。」(与学术剽窃类似)的描述以减少误解?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洛克莱逊
暴雪中国本地化团队
亲爱的Sunchy321,

你好!这是个好建议,我们会调整这张卡牌的说明文本,使之更容易理解。这一改动预计将在后续版本中实装。
感谢你的反馈!

祝游戏愉快!
-暴雪中国本地化团队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炉石传说》官方论坛 综合讨论区 汉化及配音讨论区 关于新卡篡改卷宗的翻译问题

请举报任何违规行为,包括:

暴力威胁。我们将严肃对待此类行为,并会上报有关部门。

发布的主题中包含其他玩家的个人信息。包括实际地址、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及不当的照片和/或视频。

骚扰或歧视性用语。此类言辞将不允许出现。

点击此处显示论坛主题发布规则